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由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經濟部指導的6/7 (二)「解密科技寶藏趨勢論壇_醫療服務智能化_高雄場(駁二In Our Time)將開放給高醫的學生參加,內容在談生技醫療服務智能化的新時代,提供學生們參加業界研討會的機會。

本次講師包含: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副所長 高明哲博士高醫大附設醫院副院長 黃尚志醫師華碩集團「華碩雲端股份有限公司」 吳漢章總經理游能俊診所院長 游能俊醫師

都是前瞻醫療服務與科技應用結合的實務界領先人士,希望也能讓醫學大學在學學生們有機會參加結合科技應用的醫療類研討會。

★本研討會可派巴士至學校接送學生來回校園及會場(駁二特區),可接洽:工研院林先生 / 03-5912420  / peterlinhan@itri.org.tw;周先生 / 03-513417 / itri532243@itri.org.tw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為確保來回車程安全,將協助學生投保旅平險。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xT3dF1xCeU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0607解密科技寶藏論壇_醫療服務智能化_報名EDM.pdf)0607解密科技寶藏論壇_醫療服務智能化_報名EDM.pdf196 kB2016-05-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