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醫學研究所 專題演講~

題目:Disturbed mitochondrial dynamics rewires epigenetic program for CD8+ tumor-infiltrating lymphocyte exhaustion

時間:12月24日(二)上午10點

地點:國研大樓4樓共同討論室

講者:何秉智 博士

何秉智博士目前是瑞士University of LausanneLudwig Lausanne Branch for Cancer Research中心的基礎腫瘤免疫學者,其專長著重研究免疫反應的代謝調節在癌症及自體免疫疾病中的角色,並探索以代謝重編程(metabolism reprogramming)恢復免疫功能的治療方法,他許多的研究成果曾獲發表在包括CellNature ImmunologyNature MedicineImmunity等頂尖學術期刊。何博士因在癌症免疫學的傑出研究而獲獎無數並擁有數項專利發明。

教師成長積分:研究成長1分

~敬請踴躍參加~

 

Go to top